明年上半年 天然气售价下调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07-04-2017

2016-12-28

(吉隆坡28日讯)大马气体公司(Gas Malaysia Berhad)宣布,政府调整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西马半岛非能源领域天然气售价,而A级别(住宅)天然气的价格,将从每百万热能单位(mmbtu)19令吉52仙下调至19令吉26仙。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最新天然气价格,天然气平均售价将从原本的27令吉5仙,降至26令吉71仙。

该公司今日发表文告透露,政府是根据奖掖式管理机制(IBR),即制定2017年1月开始3年的天然气基本税率,以及通过天然气成本转嫁制度(GCPT)来拟定天然气新售价。

大马气体公司指出,通过天然气成本转嫁制度,当局将由明年1月1日起至6月30日,给予各种类的天然气每百万热能单位40仙的回扣。

配合国家津贴合理化的计划,政府每6个月将调整一次天然气价格,直至天然气价格与液化天然气价格一致。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