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特佳报2Q17净利上升18%
信息来自:http://cj.sharesinv.com/20161109/40614/ · 作者:股市资讯研究团队 · 日期:11-04-2017

2016- 11- 09

贺特佳(Hartalega Holdings)报2Q17净利上升17.9%至7,120万令吉,由于集团不断增加产能及需求持续增加。

在销量增加下,2Q17收入提高15.2%至4亿3,700万令吉。可是,营运毛利下跌4.6个百分点至20.1%,由于加工化学品及天然气成本上升。

1H17净利上升3.5%至1亿2,740万令吉,而收入则增加19.9%至8亿3,880万令吉,由于产品售价的竞争力提高。

集团宣布为FY17派发首个中期股息,每股0.02令吉,将于2016年12月29日派发。

启示: 展望未来,环球对丁腈橡胶手套的需求将继续稳定增长,由于越来越多人放弃使用乳胶手套,转用丁腈橡胶手套及为符合医疗护理的需求。贺特佳表示,它将以适中的步伐提高产能,并有信心为维持增长动力及应付按年稳定增长的需求做好准备。

 
 
文章链接:http://cj.sharesinv.com/20161109/40614/
 
 

贺特佳1Q17盈利下跌10%,由于价格竞争激烈及成本提高

股市资讯研究团队 2016- 08- 03

–丁腈手套制造商贺特佳(Hartalega Holdings)报1Q17净利下跌10.4%至5,620万令吉,由于售价面对激烈竞争及原材料、天然气、维修及员工成本增加。

–然而,集团的1Q17收入增加25.4%至4亿零180万令吉,由于集团不断扩大产能、需求提高及美元强劲。

–业绩偏软与市场预期相符。马来亚投资银行研究预期有待手套制造商成功把平均售价推高后,贺特佳的盈利在未来几个季度将会提高。

启示: 展望未来,环球对丁腈乳胶手套的需求将会增加,由于新兴市场在医疗护理方面的要求更加严谨。集团实施了成本管理措施,再加上产能增加带来的更大经济规模,将会令营运效益进一步提高。
 
 

文章链接:http://cj.sharesinv.com/20160803/37265/
 
 

贺特佳(HARTALEGA HOLDINGS)的4Q16净利升12%;宣布派发2仙股息

股市资讯研究团队 2016-05- 04

–贺特佳(Hartalega Holdings)宣布4Q16净利提高12.3%至6,170万令吉,去年为5,500万令吉,由于集团持续提高产能。

–新一代综合手套工业园(Next Generation Integrated Glove Manufacturing Complex)第一期及第二期厂房落成后,产能大幅提高,因此收入涨升31%至4亿零40万令吉。

–随着第三及第四期厂房陆续兴建,集团将继续释放潜能,分阶段制定出扩大产能的策略,并会看准新兴市场(像中国及印度)的商机,因为这些地方的人均手套消耗量相当低。

–公司宣布派发每股两仙的第三次中期股息,令全年派息达到每股8仙。

启示: 随着贺特佳公布4Q16业绩,丰隆投资银行证券研究维持其给予集团的“持守”评级,目标价从5.09令吉调低至4.08令吉,鉴于美元作为催化剂的动力减弱及成本上升带来压力(第三及第四期厂房的创始成本较高)。丰隆表示,集团收入季比持平,因为需求增加被平均售价回落(季比下跌17%)抵消及美元疲弱。
 
 

文章链接:http://cj.sharesinv.com/20160504/20001/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