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护手套私下配售10%土著股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12-04-2017

2015-07-10

(吉隆坡10日讯)加护手套(CAREPLS,0163,创业板)建议私下配售最高5100万股,或相等于已发出股票约10%的新股,给大马国际贸工部批准的土著投资者,以符合创业板的上市条例。

根据大马交易所的条例,一家创业板公司在上市5年内,或在达到转主板所需的盈利条件后1年内,必须要有12.5%的土著(经国际贸工部认可)持股率。

加护手套是在2010年12月6日于创业板上市,虽然还未达到转主板的盈利条件,但要在今年12月6日符合上市满5年的条件。

另外,公司两名原有大股东也会释出956万股,或占已发出股票1.7%的股权,以达到12.5%土著持股的条件。

这批股票预计可为公司集资2464万至3519万令吉,将作为未来12个月的营运资金。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