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力森MEMS增产12% 设新厂应付需求
信息来自:星洲网 · 作者: · 日期:13-04-2017

2016-07-14

(吉隆坡13日讯)友力森(UNISEM,5005,主板科技组)预测其微机电系统(MEMS)未来2个月产量将增加12%。

该公司发文告表示,该公司最近才出口10亿MEMS的装备,在未来公司也会持续投资相关生产及增设新厂房,以应付日益增高需求。

友立森表示,MEMS会是该公司未来的科技核心以及未来成长策略。友立森位于成都厂房,刚刚完成了占地1200平方尺,等级100的清洁室以支持MSMS发展。

除此之外,友立森也引进了薄膜辅助模型技术以支持该公司在MEMS上的腔封装的发展。

“薄膜辅助模型技术有利于友立森在汽车和工业上的MEMS式的压力感应器,同时这项技术可以应用在感应压力、湿度、温度、气体侦测等消费品上。”

市场调查机构Yole Development指出,全球MEMS装备市场预料在2021年将成长至200亿美元(约800亿令吉),去年全球MEMS市场为119亿美元(471亿9000万令吉)。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