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el ZarauzaBrandulas受委马太平洋新任董事经理
信息来自:theedgemarkets.com · 作者:Tan SiewMung · 日期:15-04-2017

2016-08-03

(吉隆坡3日讯)马太平洋(Malaysian Pacific Industries Bhd)委任Manuel ZarauzaBrandulas担任集团新董事经理,以接替即将于8月8日退休的Peter Nigel Yates。

这家半导体业者透过大马交易所发布文告指出,现年45岁的Brandulas,在2015年加入丰隆制造集团(HLMG Management Co),并担任董事经理一职。

丰隆制造集团(HLMG Management Co)控股马太平洋。

文告披露:“他在制造领域拥有22年的丰富工作经验。”

在加入丰隆制造集团之前,Brandulas任职于首尔半导体公司(Seoul Semiconductor),位居董事经理。

他在首尔半导体公司服务长达5年,任职期间更推动公司首度创下全球营业额10亿美元(约40亿5000万令吉)的记录。

Brandulas持有英国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马德里IE商学院(Instituto de IaEmpresa)的领导与组织管理硕士学位。

与此同时,年届60的Yates,从2009年11月1日起担任马太平洋的董事经理。

闭市时,马太平洋扬2仙或0.25%,收报于8.07令吉,市值达16亿1000万令吉。今年至今,该股股价已跌挫13.32%。
 
 

(编译:倪嫣鴽)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