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1亿设厂 森德进军美国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17-04-2017

2016-11-10

(吉隆坡10日讯)美国选举刚落幕,森德公司(SCIENTX,4731,主板工业股)宣布斥资2500万美元(约1亿令吉),在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设立两条拉伸膜生产线,大举进军美国市场。

森德公司成立独资子公司--森德凤凰以负责美国的投资活动。森德公司指出,森德凤凰主要专注北、中、南美市场。该公司进军美国市场的宏图大计,再配合当地页岩气基树脂的原料供应,将会如虎添翼。

亚利桑那州新厂房将是森德公司在国外的第一间拉伸膜工厂,并将配合该公司在大马英达岛的工厂,扩大森德的拉伸膜产能。该工厂预计将在2017年杪竣工,新加入的2条生产线,将为森德公司带来每年3万公吨(MT)产能,进而巩固森德公司在世界拉伸膜供应商中的领先地位。

2500万美元的资金,将从内部融资和银行贷款筹集。该笔资金也将用作购买厂房设施、机械等和充当营运资本。

森德公司董事经理林炳仁指出,“作为亚太区最大的拉伸膜生产商,森德公司是当今日本领先的拉伸膜生产商。透过亚利桑那州新厂房,我们将利用控制成本效益生产方面的优势,将优质的拉伸膜带入市场。”

他也指出,新厂房将为亚利桑那州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这也是当地州政府所期望的。林炳仁也表示,尽管面对高昂的运输费用和较长的交货期,森德公司目前也将拉伸膜出口至美国。

“我们的厂房在美国的战略性地点,将让我们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获得原材料,并且还可节约运输成本。这也让我们能够更快地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从而在美国市场站得更稳。”

他也补充,结合以往的高效生产实践经验,新厂房将提升森德公司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森德公司今日大热走高,为全场第11大上升股,闭市时以6.80令吉挂收,全天涨20仙或3.03%。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