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纤维板次季少赚31%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1-04-2017

2016-08-23

(吉隆坡22日讯)归咎于销售下跌,以及工厂停产进行例行维修推高营运成本,长青纤维板(EVERGRN,5101,主板工业产品组)截至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净利下跌31.1%至1645万9000令吉,拖累上半年净利减少15.63%至3707万8000令吉。

第二季营业额微跌5.28%至2亿4623万8000令吉,但首半年营业额仍微涨0.19%至4亿9303万2000令吉。

长青纤维板发文告表示,受到油价下跌影响,中东市场的中密度纤维板(MDF)面对价格压力,但随着国际油价近来回勇,已舒缓MDF环节价格压力,同时MDF需求依旧靠稳。

“尽管东南亚市场主要货币起伏不定仍是一大风险因素,但受惠于马币走贬,以及具竞争力的成本架构,大马家具业前景依旧正面。在如此动荡的经济环境下,集团将继续强化效率措施,并预期今年表现将令人满意。”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