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安全套首次套牢亚太200强企业
信息来自:http://www.themalaymailonline.com · 作者: · 日期:26-04-2017

2016-08-04 

(吉隆坡4日讯)大马有5间公司,成功获得国际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亚洲200强优秀上市中小企业”,包括全球最大的安全套制造商康乐(Karex)公司,首次入榜。

其他入选公司包括益纳利美昌有限公司(Inari Amerton,半导体制造厂)、建筑公司美德再也控股(Mitrajaya Holdings),以及MY E.G. 服务公司 (MyEG)。

值得一提的是,邻国新加坡只有2间公司入选。

据该评选条件,“亚洲200强优秀上市中小企业”殊荣旨在表扬亚太地区表现出色的上市公司。
 
大马有5间上市公司入榜,成绩标青。 -图取自福布斯杂志-

《福布斯》编辑从区内接近1万7000间上市超过1年、录得纯利、年销售额介乎500万美元至10亿美元的公司中,就在过去12个月和3年以上于销售增长、纯利增长和股本回报率等方面的表现,选出200家表现卓越的上市中小企业。

根据《福布斯》访问其掌柜人Goh Miah Kiat表示,该公司是历经四代的家族生意,自小他被人问起家族生产什么生意时,只答称这乳胶产品生意。

他说过去安全套是为了避孕,如今安全套已成了愉悦的代名词,这新功能已成为新的市场定位。

目前康乐旗下在大马的巴生港口、笨珍及士乃与泰国的合艾已设立共4间工厂,每年生产出50亿个安全套,占全球市场15%,而且出口120个国家,而在今年产量料可高达60亿个安全套,2017年再增至70亿个安全套。

在过去30年来,康乐都是杜蕾丝外判的安全套制造商,同时大批供货予全球公共卫生组织。

分析员已分析该公司在今年可达收入9140万美元,是两年来的35%成长。纯收入更可达1810万美元,相比2014财政年已创下69%的成长。

除了为其他公司生产避孕套之外,公司也以自家品牌“Carex”销售避孕套。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