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政府在新西兰举办医疗旅游说明会
信息来自:人民网 · 作者: · 日期:26-04-2017

2015-05-31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马来西亚在经过几次的空难事件之后,旅游业一落千丈,马来西亚旅游局想方办法吸引观光客,现在打出医疗旅游的口号,“去一趟马来西亚,没病旅游,有病治疗”。

  昨天,马来西亚政府所举办的医疗旅游说明会在新西兰Sky City Grand Hotel 召开,马来西亚观光局官员说道,马来西亚有其明媚的风光、美味的东南亚食物和多彩多姿的购物天堂。在目前纽元强劲的汇率下,去马来西亚旅游是物超所值。

  据了解,马来西亚政府近年来致力于以医疗观光,发展经济。马来西亚的先进医疗技术与新西兰相比是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因此马来西亚推出旅游加医疗服务,如牙科,整形等各方面的旅游套装行程。该国医疗旅游委员会官员指出,在马国政府的协助下,他们能够保证医疗机构的品质,与其他国际医疗机构并驾齐驱

  马来西亚医疗观光委员会说道,本次宣导行程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奥克兰举行,主要宣传马来西亚是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医疗机构,并欢迎新西兰民众向他们询问了解。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