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银行印尼首9个月净利飙升118%
信息来自:theedgemarkets.com · 作者:Chong Jin Hun · 日期:16-05-2017

2016-10-24

(吉隆坡24日讯)净利息和手续费收入走高,马银行印尼(PT Bank Maybank Indonesia Tbk)2016财政年首9个月净利按年飙升118.4%至1.3兆印尼盾(约4亿1691万令吉),去年同期为5922亿印尼盾。

回教银行收入提高也带动盈利增长。

马银行印尼今日在文告指出,净利息收入从4.8兆印尼盾,增至5.5兆印尼盾,而手续费收入由1.6兆印尼盾,攀至1.9兆印尼盾。

“净利息收入稳健上升、手续费收入改善、持续的成本管理努力,以及回教银行卓越的表现,都有助于提升这期间的表现。”

“回教银行首9个月的业绩表现优异,净利增长43.9%至3440亿印尼盾。”

截至2时40分,马银行起1仙或0.13%,至7.70令吉,成交量有259万5000股。市值高达770亿6800万令吉。
 
 

(编译:陈慧珊)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