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大银行品牌马银行113亿大马最有价值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7-05-2017

2017-03-31

(吉隆坡30日讯)马来亚银行(MAYBANK,1155,主板金融组)增强其品牌地位,在2017年的500大银行品牌排名中,获选为最有价值的大马银行品牌,品牌价值达25亿4800万美元(约112.57亿令吉),并崛起为东盟5大银行品牌之一。

崛起为东盟5大银行品牌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与策略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指出,马来亚银行也是首100大全球银行品牌俱乐部中,惟一拥有AAA品牌评级的马来西亚银行,而成为最强劲的大马银行品牌。

根据“Brand Finance”的调查,在竞争激烈的东盟金融业市场,马银行的品牌价值取得24%强劲成长率,在“Brand Finance”2017年全球100大银行品牌的排名,排名前进了11名,

马银行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员拿督阿都法立表示:“这项认可反映来自集团股东的大力支持、以及马银行品牌在市场享有的地位,此奖项也再次确认集团内部雇员努力工作、进一步加强品牌的知名度。”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