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政府医院胰岛素3年 马化工药业获3亿合约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7-05-2017

2017-01-26

(吉隆坡25日讯)马化工药业(CCMDBIO,7148,主板消费产品股)旗下子公司CCM药品有限公司,获得大马卫生部的得标书,为全国政府医院和诊疗所供应生物合成人胰岛素,总值3亿令吉。

除了CCM药品公司外,Biocon有限公司也共同获得上述合约。双方在2012年达成策略合作,通过马化工药业持有的专有执照和分销权,将Biocon生产的胰岛素相关产品,销售至国内、新加坡和文莱。

马化工药业在今天的文告指,该项目为期3年,有效期至2019年12月1日,总值为3亿令吉,不过没有提及双方在该项目的股权详情。

马化工药业指出,该项目不会对2017财年的净资产和负债率有任何影响,但利好2017至2019财年的收益。

马化工药业今天收报2.13令吉,上涨21仙或10.94%,成交量为116万4200股。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