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昌国际否认关闭韩国分行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0-05-2017

2016-05-28 

(吉隆坡27日讯)联昌国际(CIMB,1023,主板金融股)澄清,没有关闭或考虑关闭韩国的分行。

早前,《韩国经济日报》的报道指,联昌国际正考虑退出韩国市场。

联昌国际发言人今日向彭博社作出澄清,否认有关传言。

由于营运环境面对艰巨挑战,加上区域业务低迷,联昌国际在去年开始推行削减成本计划。

首季净利扬40%

除了撤出澳洲市场,还在香港、台湾、印度、韩国和新加坡的投行和股票业务裁员。

不过,近日的业绩表现开始有回升之势,昨日公布的截至3月底首季净利,更按年涨40.28%至8亿1380万4000令吉。

这也激励该股今日一度扬4仙,或0.9%,至4.41令吉的全日最高价位;闭市时报4.37令吉,无起落,成交量1990万2600股。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