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昌国际与Sompo合作利长线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0-05-2017

2016-06-07 

联昌国际(CIMB,1023,主板金融股)与日本财产保险公司(Sompo Japan)缔结策略银行保险(bancassurance)伙伴关系,由联昌国际在东南亚区域分销日本财产保险的普险产品。

联昌国际将通过本身的区域分行、客服中心和网上管道等分销网络,来分销这些产品。

行家建议:

联昌国际与日本财产保险公司合作,将有利于长期业务发展。

基于目前联昌国际仍与大马安联(Allianz )的银行保险协议将在2017年8月届满,这最新的协议预计会在旧协议届满后,才会在国内市场推行。

至于在区域市场方面,如泰国、印尼和新加坡,则预计从现在开始,分阶段推行。

根据该集团与大马安联签署的10年协议,预付收费为8900万令吉,或相等于1年890万令吉。

而与日本财产保险合作的银行保险收费预计会更高,因涉及区域更广,我们估计可达每年2100万令吉。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