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联昌银行上半年净利暴涨317%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22-05-2017

2016-07-29

(雅加达29日讯)联昌国际(CIMB,1023,主板金融股)旗下的印尼联昌商业银行(CIMBNiaga)2016财政年上半年(截至6月30日止)净利从前期的1763亿印尼盾,按年暴涨317.42%,至7361亿印尼盾。

该银行通过文告表示,净利上涨主要是因为净利息收入(NII)按年上升4.8%,以及非利息收入劲扬24.1%,而拨备支出按年减少7.9%也是贡献因素。

印尼联昌总裁泰格西尔汉表示,尽管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该公司上半年的净利继续取得成长。

总资产239兆印尼盾“我们在2016年上半年的表现正面,预期在政府和国行货币政策的扶持下,我们在下半年的表现将逐步改善。”

文告也指,截至今年6月30日止,联昌商业银行的存款户头(CASA)按年成长5.7%,至93.21兆印尼盾,将CASA比例按年提升至51.99%。

该银行的贷款对存款比例(LDR)为96.54%,去年同期则为95.81%。

与此同时,该银行的总资产达239.38兆印尼盾,维持印尼第5大银行的地位。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