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那美售中国液化终站50%股权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24-05-2017

2016-01-29

(吉隆坡29日讯)森那美(SIME,4197,主板贸服股)宣布,将潍坊森那美液化终站有限公司的50%股权,卖给香港龙翔集团,转手价是6085万人民币(约3915万令吉)。

森那美发文告宣布,其间接子公司森那美海外(香港)有限公司及潍坊森那美港口有限公司,在1月28日和香港龙翔集团的独资子公司海外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一项股权买卖协议。

潍坊森那美港口将把其持有潍坊森那美液化终站的50%股权,以3915万令吉卖给海外香港投资公司。潍坊森那美液化终站的主要业务是管理潍坊港口的液化终站。

森那美解释,上述交易是为了加速潍坊森那美液化终站公司的业务成长,因为龙翔集团能提供技术专才之余,亦有大量客户及良好声誉。

“我们所获得的资金,将充作森那美能源与公用事业部门在中国营运的资金。这项交易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完成。”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