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那美1500万发展潍坊物流园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4-05-2017

2016-11-04 

(吉隆坡3日讯)森那美(SIME,4197,主板贸服股)将投资1500万令吉,发展位于中国潍坊森那美港口面积265公顷的物流园区。 

森那美物流部门董事经理李志添,日前在年度大会向媒体透露:“现在仍处于初始阶段,而我们也正在与不同单位合作,在物流园区内建立清真(Halal)特定区域。”

他说,公司有意与大马和中国的清真制造商,联营合资发展项目,也欢迎投资者在潍坊森那美港口构建仓库和物流设施。 

森那美最近获得中国政府颁发的物流园区发展权,作为潍坊港口部分扩建计划,预计将于2017年杪竣工。

一般上,港口运营商会使用率介于75%至80%时,扩大港口业务。至今,该港口的使用率已达70%

在2012年,公司已投资14亿令吉进行扩建计划,以扩大在潍坊港口的业务,并预计在2017年竣工。

李志添说:“这项扩建计划,将可容纳4000万至7000万载重吨的轮船。”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