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实得海军造船厂向韩国购技术取经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7-05-2017

2013-11-10

(吉隆坡9日讯)莫实得重工业(BHIC,8133,主板工业产品股)宣布旗下莫实得海军造船厂(BNS)与MIGHT-METEOR Advanced制造私人有限公司签署了总值532万令吉的技术培训合约。

该公司发出文告,BNS将向MIGHT-METEOR Advanced制造私人有限公司取经,学习来自韩国的船只专业顾问和咨询服务,学习其维护、维修及检修(MRO)专业技术。

莫实得重工业指出,BNS购买了这项韩国技术后,可提升现有服务内容,同时也加大旗下船厂的能力,让船只延长可使用寿命。

这项合约维持15个月,料可对BNS做出正面贡献,提升成本效率。

莫实得重工业董事经理丹斯里阿末兰里通过文告说:“在经济转型执行方案(ETP)下,为工业进一步注入专业技术和知识非常重要。与MIGHT-METEOR Advanced制造私人有限公司合作,我们可以学习韩国最好的造船厂营运方式,进而提升BNS的生产力。”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