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资源拟与Adani Group合作在印度建会展中心
信息来自:theedgemarkets.com · 作者:SulhiAzman · 日期:30-05-2017

2017-04-04 

(吉隆坡4日讯)建筑与产业发展商马资源(Malaysian Resources Corp Bhd)正在寻求与印度集团Adani Group合作,在印度发展多个会展中心。

该集团表示,昨日已与Adani Group子公司Adani Realty签署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MoU),表达了彼此合作的意向。

Adani Realty涉足住宅、商业和社交俱乐部发展项目。

“Adani Realty将辅助马资源在公共交通导向发展的强大专长,以善用印度的巨大机遇。”

马资源今日向大马交易所报备说,MoU有效期为6个月,或可在双方同意下于任何时候终止。

Adani Group昨日也与森那美(Sime Darby Bhd)和MMC Corp Bhd旗下的MMC Port Holdings Bhd签署MoU,就凯利岛(Carey Island)新建货柜码头进行可行性研究。

闭市时,马资源起1仙或0.58%,收报1.75令吉。市值达37亿6000万令吉。

自去年中以来,该股攀升了约70%。
 
 

(编译:陈慧珊)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