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电信去年收入大幅增长
信息来自:华商日报 · 作者: · 日期:30-05-2017

2014-02-22 

 (金边讯)柬埔寨Smart电信总公司——马来西亚亚通(Axiata)集团日前发表了最新一期的财务报告,该公司去年收入总额达到了55亿美元,其中,该公司柬埔寨地区业务去年总收入增长了206%,净利润则提高182%。

  据声明内容披露,2013年期间,柬埔寨Smart电信公司手机用户总人数突破340万人次,超越了2012年同期80万人次的记录。此外,数据显示,该公司预付费电信业务的收入比例占据其整体收入的72%。

  与此同时,Smart公司总裁汤姆斯•汉特对于该公司今年的发展前景保持乐观,他表示,Smart公司目前仍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除了移动网络服务之外,其它业务也获得了一定的发展。

  此外,为了满足柬国网络用户需求,Smart公司于今年1月正式推出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服务,成为柬国首家开通4G业务的电信业者。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