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通XL完购印尼Axis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30-05-2017

2014-03-21 

(雅加达20日讯)亚通(AXIATA,6888,主板贸服股)印尼子公司PT XL亚通(简称XL)宣布,完成以8亿6500万美元(约28亿5450万令吉)全购印尼PT Axis Telekom(简称Axis)的计划。

根据文告,XL是在获得了印尼通讯科技部、股东、金融服务监管单位、印尼交易所、印尼投资协调理事会和商业竞争监管委员会的肯首后,宣布上述收购案圆满结束。 

XL总裁哈斯努苏海米比表示,随着收购案结束,XL现已是Axis的最大股东。

“印尼电讯领域必须通过类似的合并活动,才能保障领域永续健康发展。” 

他说,合并细节,将在短期内落实。

通过上述并购计划,XL料可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好和完整产品服务,这也同时响应并支持当地政府推行的国内宽屏计划。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