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通印尼子公司XL 发14亿伊债融资扩展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01-06-2017

2015-10-28

(吉隆坡28日讯)亚通(AXIATA,6888,主要板贸服)宣布,印尼子公司XL亚通计划发行总值1.5兆印尼盾(约14亿令吉)的伊斯兰债券,做为今年底至明年12月,发展当地2G需支付予政府费用。

该公司向马证交所报备指出,XL亚通首批伊债将分为4系列,A系列将在370日内到期、B系列3年、C系列5年及D系列7年。

文告指出,该批债券已获印尼惠誉评估为AAA级债券,并将在印尼证交所上市。

亚通在文告中指出,筹资所得相等于约14亿令吉,扣除相关经费后,将用作营运资本,供发展2G支付予政府的费用,及充作相关商业活动经费。

印尼联昌商银、Mandiri证券行及印尼马银行金英证券,受委为这项伊债计划的联合主理承保商。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