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通edotco私配缓解负债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7-06-2017

2017-04-20 

分析:丰隆投行

目标价:4.65令吉

投资建议:hold守住

最新进展

公务员退休基金(KWAP)以1亿美元(约4.41亿令吉),通过私下配售认购亚通(AXIATA,6888,主板贸服股)旗下edotco集团私人有限公司的股权,成为新投资者。

随着KWAP加入投资者行列,edotco首个私下配售活动规模,已从原先公布的6亿美元(约26.4亿令吉),扩大至7亿美元(约30.8亿令吉)。

行家建议:

我们正面看待该消息,这是edotco迈向未来首次公开募股,让资产赚钱的重要里程碑。

这些投资会支持edotco积极进行并购,该公司计划在东南亚进行1或2项企业活动,以达到适合首次公开募股的规模。

该投资将扩大edotco的资金储备,为内部和外部增长融资。

此外,edotco资金独立,可缓解亚通的高负债状况。截至去年杪,亚通背负223亿令吉债务。

凭着亚通在区域的地位,将专注于有强劲增长潜质的新兴国家。不过,监管和执行风险仍是主要隐忧。长期催化因素为电信塔业务分拆上市,让资产赚钱。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