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机场与Watad集团卡塔尔设联营公司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8-06-2017

2013-12-20

(吉隆坡19日讯)大马机场(AIRPORT,5014,主板贸服股)与卡塔尔Watad集团成立联营公司,携手为新多哈国际机场(New Doha International Airport)提供设备管理服务。

该公司今日向马交所报备,独资子公司大马机场顾问服务私人有限公司(简称MACS),已在周三(18日)和Watad集团成立联营公司,初期股本为20万利尔(约17万4594令吉)。

在联营公司中,Watad集团将持股51%,MACS则持股49%。

MACS是在今年6月获颁总值1亿608万利尔(约1亿403万令吉)的设备管理服务合约。

在这项联营协议下,MACS将有权力委任联营公司高层及总经理人选,公司总经理将直接向MACS报备。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