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机场控股子公司获卡塔尔合约2358万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08-06-2017

2015-04-28 

(吉隆坡28日讯)大马机场控股(AIRPORT,5014,主要板贸易)子公司大马机场顾问服务私人有限公司,获颁总值2387万6432里亚尔(约2358万2752令吉)服务合约。

马证交所报备文件指出,大马机场顾问服务旗下大马机场顾问服务西亚有限公司是在3月31日,获得由新多哈国际机场指导委员会颁发的2358万2752令吉合约。

大马机场顾问服务西亚将负责为多哈机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模型仓库及相关设施提供管理服务,该合约为期3年,已在4月1日起提供服务。

根据报备文件,卡塔尔政府将代表新多哈国际机场指导委员会,与大马机场顾问服务西亚,暂定5月1日正式签署协议。

该合约不会影响大马机场控股截至本财年12月底收入、净资产及负债率,并预计会在未来贡献正面收入。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