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机场获多哈机场1.8亿延长合约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08-06-2017

2016-08-25

(吉隆坡25日讯)大马机场(AIRPORT,5014,主板贸服股)宣布,旗下子公司--大马机场顾问服务私人有限公司(MACS)获得卡达尔多哈哈末国际机场(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延长有关供应设施管理服务的合约,总值为1亿8083万3582令吉。

该合约延长服务期限长达3年,预期将在2019年6月17日完成,主要为机场营运设施,以及为机场内的其它建筑物提供设施管理服务,包括保安、清洁工作等服务。管理层称,该延长合约料将加强大马机场的盈利,并达到多元化盈利来源的目的。

大马机场周四闭市报6.15令吉,全天下滑18仙,或2.84%,成交量为93万8300股。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