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H医保次季净利成长8%
信息来自:东方online · 作者: · 日期:12-06-2017

2016-08-25

(吉隆坡25日讯)IHH医疗保健集团(IHH,5225,主板贸服股)2016财政年次季(截至6月30日止)净利按年成长7.9%,至2亿4609万令吉;营业额则增长18.1%,至24亿7326万令吉。

首6个月,该公司净赚4亿8157万令吉,相比去年同期,激增20.5%;营业额则增长20.8%,至49亿4861万令吉。

4大市场表现佳

次季,IHH医疗保健集团在新加坡、大马、印度和土耳其4个核心市场,都取得不俗的营业额成长,但受限于大马的新开设医院初始成本、营运与薪金成本走高,以及香港鹰阁医院(Gleneagles)的开业前成本,导致盈利的涨幅并不如营业额。

事实上,IHH医疗保健集团也在次季认列了脱售Shenton保险9成股权获得的5480万令吉盈利,及其子公司土耳其Acibadem控股也录得750万令吉的外汇盈利。

若排除这些非营运盈利,IHH医疗保健集团的次季净利实为按年萎缩20%,至1亿8770万令吉,首6个月净利则减少8%,至4亿2600万令吉。

该公司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员陈诗龙表示,将继续执行手上项目,如开设香港鹰阁医院,以及上海百汇国际医院,成为新的营业额贡献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