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H医疗保健土国贡献11%净利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2-06-2017

2016-10-14

分析:丰隆投行

投资建议:守住(hold)

目标价:6.23令吉

最新进展

受一连串恐怖袭击加政变影响,土耳其首半年的医药旅游,按年下滑18.7%。

根据土耳其旅游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医药旅游下跌的状况将维持至第三季。

虽然如此,土耳其国内病患人数依然稳健增长。截至次季,入院病患的人数按年扬15.6%。

行家建议

IHH医疗保健(IHH,5225,主板贸服股)持股59.6%的土耳其AcibademSaglikHizmetleriveTicaret公司,在本财年上半年为公司带来34%的营业额和11%的净利贡献。

尽管土耳其医药旅游表现趋弱,不过,预计这对IHH医疗保健的盈利影响不大。

土耳其仍是该区域不稳定和医疗基建被摧毁的最大受益者,因它是回教国家,以及里拉货币贬值,促使受影响的区域病患,纷纷涌入境内。

现阶段,维持IHH医疗保健的“超越大市”评级,以及6.23令吉的目标价。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