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印度阿波罗医院6.07%IHH医保进账7.1亿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3-06-2017

2017-03-04 

(吉隆坡3日讯)IHH医疗保健集团(IHH,5225,主板贸服股)宣布,以107亿印度卢比(约7.109亿令吉),脱售阿波罗医院约6.07%股权。

IHH医疗保健集团向马交所报备,旗下Integrated(毛里求斯)保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IMHHL),已通过竞标定价(Book-building)脱售阿波罗医院的843万9148股。

完成脱售后,IMHHL在阿波罗医院的持股率将跌至4.78%。

阿波罗医院在孟买交易所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均有挂牌,主要业务是提供保健服务和独立药房。

获益3.12亿

IHH医疗保健集团预计会从中获得约3亿1210万令吉的脱售收益,并将用作营运资本。

根据文告,上述脱售是公司定期检讨投资组合的其中一部分,以优化股东的回酬。

再加上2015年收购了Global Hospital集团和Continental医院,该公司正整合及合理化对印度业务的投资,因印度是其第四个本地市场。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