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asih基金会与BHP推介大马卡添油计划资助贫户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3-08-2017

2014-06-03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日讯)MyKasih基金会今日与莫实得(BHP)石油公司推介首个大马卡添油计划,并将资助40个符合资格的低收入家庭,每月20令吉的汽油津贴。

上述计划是配合2008年推行的MyKasih“Love My Neighbourhood”粮食津贴旗下的延伸计划之一,旨在提供低收入家庭每月摩哆车汽油津贴。

MyKasih基金会托管人拿督巴利汕戈扎里表示,受惠家庭将每月获得额外的20令吉汽油津贴,并从即日起可在雪州甘榜加尤阿拉河的BHP油站,使用大马卡加油长达一年。他指出,该计划不仅可协助受惠家庭控制汽油消费,还可预防善款外流,让款项动向透明化。该计划也将配合政府降低贫困的宗旨,继续与多个单位合作,以推出更多能协助改善贫困问题的方案予所需人士。巴利汕戈扎里强调,接下来将依据所获款项,将添油计划继续扩大至全马更多的BHP油站,让更多人士受惠。

MyKasih基金会是由饶文杰夫妇所创立,旨在以零现钱交易计划,将辅助金输入贫困家庭人士的大马卡中,让受惠者用卡购买粮食以减轻负担。出席该推介礼者包括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副部长拿督阿兹莎官方代表拿督莎丽法、MyKasih基金会董事经理杰费利。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