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达旺市议会誓言助政府杜绝赤贫
信息来自:国际时报 · 作者: · 日期:23-08-2017

2014-08-08

(古晋7日讯)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罗克强承诺,巴达旺市议会将竭尽所能,协助联邦政府和砂州政府杜绝赤贫和减低贫穷率。他呼吁有意参与消除贫穷计划的贫困家庭,只要已向电子关怀计划(eKasih)系统登记,就可即刻向巴达旺市议会做出申请。

罗克强于今午为巴达旺市议会配合消除贫穷计划(1AZAM)所举办的“财政与创新课程”主持闭幕仪式,致词时,如此表示。

他强调,通过巴达旺市议会所推行的“一个住宅一个市议员系统”,所有辖区内的贫穷家庭都不会被忽略或边缘化。

同时,他指出,砂州福利、妇女与家庭发展部拨款9万9500令吉予巴达旺市议会作为进行2014年消除贫穷计划(1AZAM)。

他解释,消除贫穷计划是为了帮助贫困或赤贫的家庭增加收入,以脱离贫穷水平。

他说,巴达旺市议会在2014年分别举办了商业讲座和服务讲座,前者是教导低收入家庭如何经营小型商业,然后逐步扩展;后者是教导低收入家庭如何承包除草工作,以增加收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