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叻秀新村大会堂庆双亲节筹获逾6万教育金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3-08-2017

2014-06-24

(沙叻秀23日讯)“全村动起来,一路有你”的庆祝双亲节及筹募教育援助金晚宴别出心裁,以义唱筹款,获得热心教育人士积极响应!

这项由沙叻秀新村大会堂福利联合会及睦邻原则中心各小组主办的晚宴,通过义唱、捐款及售卖专辑,总共为贫穷学生筹获6万多令吉教育援助金。

这项为协助贫穷学生教育尽一分绵力的慈善活动,筵开63席,吸引约650名村民赴宴。大马华人行团总会长兼马华士布爹区会主席拿督蔡金星,受邀为晚宴主持开幕礼。

大会别开生面安排义唱筹款活动,每位热心人士捐款300令吉就可以现场义唱一首歌曲,结果吸引约20名热心人士义唱。

其中,拿督蔡金星和李业春联合义唱《无言的结局》筹获5200令吉义款;歌星邓雪萍捐献50张最新专辑供大会义卖筹得1000令吉善款;李翊辉老师义唱则筹获2500令吉善款。

大会也获得挂牌公司马资源捐款1万令吉;刘开强、陈元虎张茂林、李国涛、拿督蔡金星和沙叻秀睦邻原则中心各捐款2000令吉和张金兰捐款1500令吉、林秀梅乐捐1000令吉、新街场华人体育会和沙叻秀新村体育会各捐款1000令吉。

呈献精彩舞蹈表演

该新村大会堂和睦邻原则中心妇女组落力呈献精彩舞蹈表演《傻傻的爱》、《感恩的心》、《又见秋莲》和《护花使者》,友族同胞苏利斯呈献变脸表演,令到晚宴更增添热闹气氛,出席者皆尽兴而归。

出席者包括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大会主席兼沙叻秀新村大会堂主席张茂林、大会名誉主席曾贵、大会名誉副主席陈元虎、大会副主席李业春、曾长兴、筹委会主席李国涛、筹委会副主席余松喜、总务李耀财、副总务兼总策划苏庆文、财政朱丁酉、票务吴天发。

当地社团领袖有沙叻秀文雅俱乐部总理黎天声、新街场华人体育会署理会长黄苟、副会长陈传进及永久名誉顾问黄贵财、副财政李亮华、顾问潘生和萧子良、华商领袖观音亭张颂平、雪隆保生大帝赠医施药中心顾问张才、沙叻秀新村华小董事长张志明、校长林泰伸和校友会主席张彩珍、家协主席潘志伟、睦邻原则中心顾问洪嘉量和民政党士布爹区会区会中心王声龙等等。

蔡金星:资助贫生有意义

大马华人行团总会长拿督蔡金星说,举办双亲节敬老兼为贫穷学生筹募教育援助金晚宴,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

他说,几年前,他通过其公司为贫穷学生筹募约80万令吉教育基金,经过义工到申请的学生住家审查后,每年发放10多万令吉,给一群真正需要援助的沙叻秀新村华小和大同华小的学生。

他说,沙叻秀是一个有凝聚力的新村,有一批好的社团领袖为教育事务,出钱出力,一呼百应,获得村民支持,希望该新村成为一个先进的新村。

张茂林:施比受更有福

沙叻秀新村民众大会堂主席张茂林说,华小教育和协助贫穷学生事务需要大家支持和出钱出力,做慈善不但帮助别人,自己也感到快乐。

“筹委会成员在短短一个月期间筹到六万令吉善款难能可贵,希望每年可以做这项节目,帮助贫穷学生。”

李国涛:父母恩情海洋深

筹委会主席李国涛表示,养儿方知父母恩,父母恩情海洋深,所以他祝贺父母亲在双亲节快乐。

“大家在孝亲敬老之余别忽略本村部分贫穷家庭的孩子需要帮助,因此大会堂福利联合会及睦邻原则各小组主办这项活动,为培育幼小尽一分绵力。”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