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慈善机构捐赠六万文具予乡村幼儿园
信息来自:国际时报 · 作者: · 日期:23-08-2017

2014-10-22

(古晋21日讯)生命之光慈善机构于今日捐赠总值6万的玩具及书本予位于古晋较偏远甘榜的10间幼儿园,通过这种方式,把学习机会带给热爱求知的孩子。

该慈善机构创办人兼主席黄曾文卿感激,砂拉越墨菲石油公司、马来西亚挪威企业及维克多先生慷慨捐赠,为这些孩子提供更好学习用具。

她是在移交玩具及书本予幼儿园代表时表示,只有通过良好的教育,才有机会改变生活和命运。她透露,偏僻乡村里有许多贫穷家庭,有些小孩2天只吃一餐,有些小孩则无法接受教育,情况让人感到辛酸。

“尤其是砂拉越偏远地区,有些贫穷小孩空着肚子到学校,原因是父母无法提供足够粮食给他们,因此学校不介意提供伙食,让他们有足够精力学习。”

她表示,生命之光慈善机构在西马成立于2007年7月,为贫困小孩提供教育机会。她希望,透过媒体宣传方式,激发民众对贫苦儿童给予协助。

该组织也推行“一鸡蛋一孩子”助学餐计划、“生命之光教育计划”、“流动节日计划”及“希望之道计划”等。她呼吁,无论以个人或私人机构的名义,她都一律欢迎大家捐助,以让更多的贫穷学生受惠。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