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预算案 国防部获173亿购新科技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30-10-2015

2015-10-24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宣布,拨款173亿令吉予国防部,让武装部队购买最新科技产品。此拨款比去年少了4亿令吉。

政府在2015年财政预算案拨款177亿令吉予国防部,并另拨款8亿400万令吉予大马海事执法机构,以加强海事执法。

拨131亿增强保安纳吉指出,政府将拨出131亿令吉提升国内的保安及公共秩序。

他说,政府拨款3500万令吉给警方,以增加500辆巡逻摩托车及500辆巡逻车。

他也说,政府拨款2000万令吉在60个黑区推行安全城市计划,包括区隔行人走道及增加照明。

纳吉说,政府将为警方兴建多2000间的可负担房屋,地点是在万挠和其他待鉴定的地区。

另外,为了加强廉正及肃贪,反贪会将会继续以相关的佳话和培训进行强化,也根据需求增加官员。

政府准备拨款3600万令吉兴建移民局办公室、住宿及提升扣留营;另也拨款5000万令吉提升监狱的保安措施。

砂沙增建警区总部其他的措施还包括拨款1亿5500万令吉在砂拉越老越和沙巴亚庇,兴建两间新的警区总部,以及仍有10间警区总部和5间警局还在建造中。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