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5高 PNB118大楼不会超支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4-01-2017

2016-04-02


国民投资机构(PNB)冀望“默迪卡PNB 118大楼”(MERDEKA PNB118)的工程能够按时完成,此外,成本也不会超出预算。

这栋118层楼高的大楼的综合发展计划,将分3个阶段进行,占地19英亩,估计整个工程将于2024年完工。

首期是兴建118层大楼和7层商场,2014年已动工,估计2020年竣工,耗资50亿令吉。

默迪卡PNB 118大楼在完工后,将崛起成为亚洲第二高和全球第5高摩天楼。

国民投资机构总裁兼总执行长丹斯里哈末卡马今日在记者会上说,希望这项项目的首期工程,进展顺利。

同时他会记者会上,介绍2016年大马信托基金周(MSAM)的11个企业伙伴,包括马银行(MAYBANK,1155,主板金融股)、实达集团(SPSETIA,8664,主板产业股)、森那美(SIME,4197,主板贸服股)和合顺(UMW,4588,主板消费产品股)。

国民投资机构放眼目标,今年4月24日至28日在打巴体育馆举行的大马信托基金周,能吸引15万名访客。

“大马信托基金周”自2000年开始主办,旨在灌输和教育公众有关投资的重要和金融规划,同时展示国民投资机构的成就,迄今已吸引超过310万人次参与。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