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界首位女CEO 阿努莎接掌AIA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26-09-2015

2015-05-15

大马友邦保险私人有限公司(AIA Berhad)宣布,委任阿努莎塔瓦拉嘉为公司总执行长,她也是亚太地区六大保险市场中,首位成为总执行长的女性。

根据文告,这项人事变动于6月1日生效,但有待国行批准。

黎以诺监管营运

大马友邦表示,阿努莎塔瓦拉嘉将接替现任总执行长黎以诺,带领大马友邦持续发展与转型。

而黎以诺,将负责监管我国、韩国、柬埔寨、印度和斯里兰卡的友邦保险营运。

大马友邦是在公布2014财年业绩报告之后,宣布这两项人事变动。

友邦保险集团区域执行总监黄经辉表示,对此次人事变动感到高兴。

“阿努莎塔瓦拉嘉和黎以诺过去,在大马友邦整合和转型方向,扮演核心角色。他们也将继续合作带领公司成长。”

阿努莎塔瓦拉嘉于2011年10月加入大马友邦,并担任财务与保险精算副总理。

黎以诺于2012年12月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总执行长一职。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