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投资斯里兰卡电厂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3-06-2017

2014-07-26 

(吉隆坡25日讯)国家能源(TENAGA,5347,主板贸服股)宣布,就斯里兰卡的35兆瓦再生能源混合发电项目,与三家公司签署投资协议。

三家公司分别为KLS能源、KLS能源兰卡和KLS能源兰卡(私人)有限公司。

这一项风力和太阳能发电项目,是位于贾夫纳的坎凯桑图赖(Kankasanturei)。

国能是受KLS能源邀请,收购子公司KLS能源兰卡的股权。

KLS能源兰卡由KLS能源兰卡(私人)有限公司持有,后者获斯里兰卡锡兰电力局(Ceylon Electricity Board)授权,拥有20年开发项目的专营权。

投资协议允许国能完成精密审核活动,且通过协商以确定最后条款。

若能符合条款,加上满意精密审核的结果,国能将会签订最终协议。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