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资源拟以6亿4,000万令吉脱售办公大厦
信息来自:http://cj.sharesinv.com · 作者: · 日期:24-12-2015

2015-12-04

马资源(Malaysian Resources Corporation)正计划为马资源桂嘉产业投资信托(MRCB-Quil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注入楼高33层的蚬壳大厦(Menara Shell),该大厦的投资价值为6亿4,000万令吉。

马资源表示,6亿4,000万令吉的投资价值是由马资源聘请的独立评估师所评估出来的,马资源桂嘉产业投资信托将透过现金和发行单位来支付。

蚬壳大厦拥有的可出租净面积共为55万6,468平方英尺,它自2013年5月开始营业,迄今为止的租用率已达到近100%。

启示:上述脱售计划有待马资源及马资源桂嘉产业投资信托的股东批准,同时双方必须在签订框架协议的30个工作日内达成买卖协议。马资源桂嘉产业投资信托认为,把蚬壳大厦纳入其组合可让它扩大版图至吉隆坡中环广场 (KL Sentral)。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