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标更多大项目 马资源新市场展拳脚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24-12-2015

2015-12-09

马资源(MRCB,1651,主板建筑股)积极拓展业务,放眼参与更多海外项目,以进军新市场。

董事经理丹斯里莫哈末沙林接受《商业时报》专访时指出,计划在伦敦、印度、澳洲、中东、泰国和印尼寻找商机。

“公司将探讨基建、建筑和产业发展这方面的商机,同时冀望借助工程交付伙伴(PDP)和公共交通导向发展(TOD)专长,放眼大型项目。”

他说,若中东有开放TOD竞标,公司将会和乔治肯特(GKENT,3204,主板贸服股)以及HSS工程公司携手合作,共同竞标有关工程。

持31.6亿订单

他透露,公司目前正和阿联酋、印度孟买和新德里私人领域,洽谈有关PDP和TOD的计划。

“随着公司积极扩展国外,有助强化财务表现。有时,我们必须瞄准投资时机,需要投资一段时间后,接着才会看到回酬和效益。”

马资源目前手握31亿6000万令吉订单,放眼数项大型项目,包括捷运计划(MRT)第二和第三路线、泛婆罗洲大道、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大马城和隆新高铁。

莫哈末沙林指出,只要能为国家建设出一份力,公司都会积极参与竞标工程。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