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易购计划未来3年 助500零售店转型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0-03-2011

他说,该公司已经协助位於沙亚南的第一间传统零售店於12天內完成转型,而第二间是位於蒲种。

在经济转型计划其中一项启动计划下,零售连锁店如家乐福(Carrefour)和特易购在零售店转型计划下,在未来10年总共投资54亿3千万令吉。

杰尔根指出,该公司计划於今年和明年分別协助150间传统零售店转型,而2013年则是200间。

根据贸消部名单遴选

他说,该公司根据贸消部提供的名单,遴选需要进行转型的传统零售店,免费为它们进行咨询和相关安排,而有关零售店原本已经是该公司的顾客。

“我们每年將要承担约百万令吉的开销,而进行转型的零售店必须向人民银行融资,以支付转型所需的费用。”

他认为该公司参与零售店转型计划將能取得“双贏”的局面,因为通过协助大马政府达到高收入国家的目標,意味人民的购买力和消费力也会加强。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