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添辉:05年迄今有70万家注册 中小企业经济贡献大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7-09-2011

  • 蔡添辉(左三)与众委员陈德璋(左起)、黄敬训、王再兴、宋明坤及李惠卿手持报名表格,吁请中小型企业报名参加。

(吉隆坡6日讯)马来西亚中小型工业公会总会长蔡添辉说,2005年至今,全国共有70万家中小型企业公司向马来西亚公司委员会注册,这证明中小型企业在我国经济发展,扮演着重要角色及贡献。

他说,今年内,预计会有超过5万家公司向公司委员会注册,其中86%都是来自零售企业。

中小企业卓越成就奖

他也说,政府向来大力推展大马中小型企业,以及给予配合。

他今日出席“2011年中小型企业卓越成就奖”记者发布会上,这样说。

其他出席者还有万挠州选区协调官员宋明坤、特别助理陈德璋、马来西亚中小型工业公会(工作委员会)主席王再兴、中央委员黄敬训,以及李惠卿。

报名延迟至26日

蔡添辉说,今年的中小型企业卓越成就奖,主题是“思维创新,超越企业格局”。

他说,有关主题主要是配合国家经济转型而定,企业家应多创新,以增加公司收入,协助提升国家收入。

他也说,去年共有254家中小型企业报名参加此颁奖典礼,大马中小型工业公会看好这次延迟申请截止日期至9月26日后,参与者可达300家。

这一届中小型企业卓越成就奖,分成16个部分共88个奖项,今年新增奖项部分有最佳环保科技企业。

落在12月8日进行的中小型企业卓越成就奖晚宴,于布城国际会展中心(PICC)举行,有意参加的中小型企业可透过公会网站申请,欲知详情可浏览 www.smera.org 或致电03-80245737/80245787。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