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商勾结將拖垮一个大马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8-12-2011

林家全:加剧民眾怨气 官商勾结將拖垮一个大马

  • 林家全促政府关注和解决鸡农问题,並探討如何打击不断试图破坏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的官员。(图:星洲日报)

(柔佛 昔加末16日讯)柔华总会长拿督林家全表示,官商勾结將拖垮首相推行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同时將加剧普罗大眾对政府的怨气。

林家全针对逾十家昔加末农场被指示关闭一事发表文告说,早前传出临教福利风波,现今却传出柔佛州兽医局突然將关闭肉鸡农场。

他指出,在受影响的鸡农当中,有超过70%为华裔鸡农,这也令有心人得以將事情种族化。

林家全也是华总副会长兼昔加末中华公会会长。他说,政府应该採取严厉措施,防止类似事件接二连三发生。

“鸡农,尤其是柔佛鸡农,除了为我国提供充足的鸡肉供应外,也出口至邻国新加坡,为我国赚取外匯。兽医局突然下令关闭农场的举动,对食品供应与国家经济带来巨大伤害。”

林家全指出,虽然兽医局没有直接发函指示鸡农必须与私人公司签署合约,但没有签署合约的鸡农即受到对付,已让大家能够詮释其中意思。

他促请政府应该关注此事,如果此政策是中央政府或是州政府所默许,难保华尔街事件不会在大马发生。

他希望政府除了关注与解决鸡农问题外,更应该探討如何打击不断破坏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的官员。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