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廉价旅游地点 大马排名第三
信息来自:星洲网 · 作者: · 日期:06-06-2017

2017-04-13

世界经济论坛日前发布的《2017年旅游业竞争力报告》显示,马来西亚成为全球首20个最廉价旅游的国家之一;若以旅费比较,我国更是排名世界第三。

世界经济论坛日前发布了对全球136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发展旅游业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潜力进行分析的双年报告,并综合其在旅游环境、政策条件、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四个领域的表现进行排名。

根据这份报告,大马成为向往自然和生态旅游的旅客首选,而东马的人猿更是吸引他们到来的“国际巨星”。

报告也指出,虽然人猿的数量因其栖息地不断遭受人为的破坏而逐渐减少,所幸游客们还是能在东马广阔的热带雨林中,一探人猿的与婆罗洲矮象的踪迹。

此外,东马的人猿保育所林立,也使许多慕名而来的旅客对人猿保育的挑战有更深层的了解,进而促使人们更关心濒临绝种的物种所面临的危机。

其他19个最廉价旅游的国家为(不分排名)伊朗、埃及、阿尔及利亚、印尼、不丹、也门、哈萨克斯坦、突尼西亚、印度,俄罗斯、卡塔尔、波斯瓦纳、寮国、蒙古、危地马拉、沙地阿拉伯、泰国、尼泊尔以及斯里兰卡。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