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马来西亚)东盟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信息来自:http://www.eshow365.com · 作者: · 日期:06-03-2014

【展览时间】2013年11月12-14日

【展览地点】马来西亚 金融公园纳闽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东盟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是亚洲专业的石油天然气展会,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石油天然气展。它将吸引超过10000名业内专家参加,并将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带到东盟石油和天然气市场。该展会提供市场合作机遇、专业教育指导、社会关系平台,是广大业内人士寻找合作伙伴、探索创新领域的理想盛会。

【市场介绍】

天然气是世界主要能源消耗量最大能源之一。马来西亚被赋予的天然气资源比石油资源大三倍。马来西亚已知的天然气资源24000亿立方米,排世界第十三位。大部分分布在马来西亚半岛近海地区——沙捞越和沙巴纳闽。这些天然气作为马来西亚工业化的主要燃料资源,马来西亚通过工业总计划对能源的长期利用策略进行察。     

马来西亚的天然气资源几乎平均分布在马来西亚半岛以西到沙捞越和沙巴以东。因为沙捞越洲和波罗洲沙巴的人口密度偏低,纳闽岛地区的天然气资源被用来制造液化天然气,出口到各地。

【天然气工业】   

自1983年第一次出口液化天然气,至今有三大液化天然气工厂,处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天然气集团所在地——民都鲁。每年两千三百万吨液化天然气的铭牌总容量,在民都鲁,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天然气集团是制造液化天然气方面最具资质的企业。液化天然气现出口日本、南韩和台湾,使马来西亚成为了全球性液化天然气制造商。     

与液化天然气集团实力相近的是壳中间馏分合成厂,把天然气转化成高质量环境友好型柴油机,不含硫和芳烃的发动机油,低排放。每天12,000桶,壳中间馏分合成厂是世界第一家商业气液转换设施公司。生产液化天然气的资源也被东盟民都鲁化肥厂用于生产肥料,主要提供给当地家用和东盟市场,支持马来西亚的农业和东盟的经济。资料来自马来西亚天然气协会。

【石油工业】

石油工业是马来西亚经济的关键部分。石油和天然气部门占据国家制造业收入的30%,年度国内生产总值的8%。2010年,总石油产量估计720,000桶/每天,其中550,000桶为当地消耗所提炼。

【展品内容】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技术服务: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其它展品:一切石油、石化、天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