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迪夫:制定五大原则 柔拟振兴房屋计划
信息来自:星洲网 · 作者: · 日期:13-05-2017

2016-07-22

(柔佛.麻坡21日讯)柔州房屋与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拿督拉迪夫班迪强调,州政府在拯救搁置房屋计划上已制定五大原则,以期有效地振兴州内的房屋发展,确保所开发项目利惠人民。

他指出,州政府正努力确保提供人民足够的房屋,坚持建设和发展的品质,以期满足购屋者的需求,同时也将协助各区恢复和规划原有的建设项目,完成地方上的整体发展。

拉迪夫班迪今早代表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在东甲县利丰港出席一项已搁置超过20年后获拯救的斯里俄玛斯7花园住宅区发展项目主持开幕仪式时,如是表示。

他说,不少发展商在建设过程中,因种种因素搁置发展项目,导致购屋者蒙受亏损,甚至面临破产危机。

利丰港完成90%重建项目

他披露,利丰港上述搁置超过25年的房屋重建计划,在获得政府同意退款及承担修理费用后,目前已完成90%的重建项目,整个过程相等于耗资1856万6000令吉,共涉及149个单位。

他提及,由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监视的地方政府,注重房产企业的绩效指标,旨在平衡和完美地实践项目管理,期盼能解决搁置项目所带来的诸多问题,实现发展和重建共进的目标。

他感谢承接房屋重建项目的发展商与政府配合,接受挑战及完成目标,让政府可继续加强并持续尝试新的项目。

出席者包括:实廊区州议员阿都拉萨、武吉甘蜜区州议员阿苏占、东甲县县长阿都阿林、东甲县议会主席莫哈末马斯尼及合作发展商执行员拿督阿都拉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