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新产品 油棕产品出口可达 1861 亿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08-12-2009

 2009-12-06
(柔佛 ‧ 新山)种植及原产业部长丹斯里柏纳东博说,透过着重于棕油新产品的研发,以新科技与多元化式生产棕油产品,大马油棕产品出口额有望在 2020 年之前达致 1861 亿 5000 万令吉的出口额。

他指出,棕油为最廉价的植物油,在全球需求量上升下,棕油产品前景可观。

手指可以暗示身体状况!若无名指长,小心容易患上孤独症!

柏纳东博周六( 12 月 5 日)在丹绒浪沙为 Lion Eco Chemicals Sdn Bhd 公司的生产厂主持开幕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以首相为首的提升棕油竞争力内阁委员会,将于明年 1 月 14 日召开会议,讨论如何提高本地以棕油为主的产品研发、发展棕油产品上游业,以及如何把以劳动力的棕油产品生产模式,转向智能性生产等。”

出席者包括这间公司顾问敦林敬益、日本 Lion Corporation 主席贞义滕茂及董事经理光治可知等。

受询及市场预测明年世界棕油价格有望上升 20% 时,柏纳东博表示,这只是预测者的预测,这不一定会反映在市场上。

但他认为,明年棕油价格仍可维持在现有每公吨 2700 至 2800 令吉之间水平。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