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世界:棕榈油出口强劲将导致库存下降
信息来自:中国农业信息网 · 作者: · 日期:11-03-2010

2010-03-04       作者: 来源:李磊工作室
         
  北京德润林3月4日 消息:据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行业期刊<油世界>表示,虽然棕榈油产量有望增加,但是全球棕榈油出口步伐强劲,这将会导致库存减少。

  油世界称,本年度全球市场对棕榈油的依赖程度将继续加强。全球棕榈油库存将从2009年9月份的693万吨降低至2010年9月的668万吨。

  油世界预计,2010年四月到九月期间全球棕榈油用量将从上年同期的2250万吨增至2398万吨。

  2010年四月到九月期间全球棕榈油产量将从上年同期的2290万吨增至2417万吨,但是用量增长将会消化产量增幅 。

  在此期间,全球棕榈油出口量将从上年同期的1753万吨增至1853万吨。其中印尼棕榈油出口量将从801万吨增至858万吨,马来西亚的出口量将从780万吨增至817万吨。

  (李磊 仅供参考)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