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达1413亿 木材出口增长3%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07-12-2015

2015-11-25

我国木材工业出口是继棕油和橡胶后,第三重要的出口工业领域,今年截至8月份,我国木材工业出口额达到1413亿令吉,相比2014年同期增长约3%。

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斯里道格拉斯指出,根据数据显示,木材工业出口中涵盖不同种类的产品,仅仅是木材家具出口额就达到64亿2000万令吉。

由于他不克出席,是由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总执行长拿督阿都拉欣今日在大马木材理事会国际会议代读其致词。

绿化建材需求大

道格拉斯指出,随着全球各国都积极鼓吹绿化效应,许多建筑计划都采用木材质料的建筑材料来打造建筑物,以配合营造绿化效应。

他认为,随着全球各国对木材工业产品的需求量持续增加,该领域是一项具有非常良好的发展潜质,能为国家经济带来很大的帮助。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