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办2020奥运 砂木材业者勿失商机
信息来自:http://www.news.seehua.com · 作者: · 日期:08-12-2015

2015-07-24

砂森林局局长哈志沙布安要求所有的森林管理单位在伐木上维持持续性和负责任,以克制州内的非法伐木行为。

他说,他不要看到以不负责任手段获取的木材和木材产品流入本地及国际市场,因此,唯一能证明好的伐木行为是透过森林管理验证。

他指出,尤其是日本,近期也在严格的监控入口的木材,该国严加管控,即只会选择购买及进口合格且获得森林管理验证的木材。

对木材要求严苛

他称,日本是砂木材业的主要合作伙伴,而在来临的2020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东京站将为砂业者提供更多潜在的商业机会。

他提醒,日本对进口的木材管制非常严格,只购买那些透过正道获取的木材,因此他劝告砂的木材业者在未来的几年内装备好,以不要错失这良好的商机。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