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土著购置产业持有权九洞盛世广场签约合作社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8-08-2017

2015-03-08

(怡保7日讯)由集力产业集团打造的“九洞盛世广场”获得国内合作社的青睐,该集团今日正式与6家霹州官方机构合作社签署合约,积极提倡土著购置产业的持有权。

提供土著优惠

双方签署合约仪式在霹州行政议员拿督莫哈末尼沙的见证下,于该集团办公大厦进行。

传媒企业通讯副主席安努亚表示,集力产业集团时刻作出努力,提供更多的优惠予土著,让他们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产业。

“我们之前已向国内超过130家的合作社及国企等进行说明会讲解,获得鼓舞的反应,因对合作社来说,投资产业就是最好的投资。”

他透露,该集团于上个月举办的大型展销会,吸引2万名人次入场,单单在3天内就取得2000万令吉的销售额佳绩,并且有12间合作社已签署买卖合约,销售额达1000万令吉。

安努亚说,为了提倡土著购置产业持有权,该集团也特别为土著提供3年享有21%的回酬保证。

“我们期望这只是一个开始,并能吸引更多的土著购买我们的产业单位。”

李成喜:广场料3个月竣工合作社并购获益良多

集力产业集团董事主席拿督李成喜指出,九洞盛世广场的工程进展已达85%,预计在未来3个月内建竣。

他说,目前该计划的非土著商业单位已全数售罄,30%的土著固打单位也接近额满。

“我们时刻跟随州政府的呼吁及步伐,让更多土著拥有本身的产业。”

他表示,上述6间合作社进行合并购买,可带来更大的益处,例如可出租给银行营业,为一项好策略。

尼沙表示,合作社对国内生产总值作出贡献,如今也能够与不同领域的企业一较高低。

他希望日后有更多本地或外国的合作社,将今日的签署仪式成为楷模,并鼓励业者用心经营。

在场者包括集力产业集团董事陈浩堃、执行董事胡玉心与执行员郭莉妍等人。

任何产业详情可联络集力产业集团专线019-7012222或019-703222或浏览http://www.teamkeris.com.my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